★ Music

2012-03-04

以為的遺忘...

昨天早上起了一個大早 
然後等待濃濃來我家接我     後來一直等不到  媽咪就讓我先下去
走樓梯的途中  心裡想: 臭PIG!! 竟然把我忘記了!! =皿=
然後走到最後一階樓梯時, 濃濃的腳腳就出現了=W=

不過他好像沒看到我, 因為我在門裡一直對他做鬼臉XDD 還準備要call我勒0.0
於是我立刻把門打開了   然後我才發現....... 原來他真的看不到我=0=
((我這段時間 鬼臉白做了啦!!!))

然後到學校時 濃濃跟我才發現,,, 電梯竟然還沒開  *晴天霹靂*
於是只好慢慢的走樓梯囉 T^T

不過最後一堂課就好了  因為要去國中部六樓  
所以濃濃跟我可以搭那邊的電梯^^   比高中部的好玩  不過好快就到了呢=3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